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7/12/2013

原本今天应该要早起去做passport的
但我还是。。。 赖在床上
结果 留在家做营员日记了 lol
还是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懂要做什么那种
因为 没有人回我
让我有点点 犹豫 到底要做不要做 >.<
虽然 过了1小时30分钟
我就不管了 做第一个我看不顺眼的
过了3小时 我才做第二样。。。
(还好后来他也讲要做 不然。。。 O.O
然后 第三样。。。。
再看吧~ >.<

errrr。。。
佰胜讲过
做一个领导者
被领导者是很重要的
没有被领导者给的支持
领导者很难坚持下去
领导者得不到力量
领导者容易选择放弃
嘛~ 我算是一个好的被领导者吧。。。
我猜~~ =D
但是 我不是一个好的领导者。。。。
所以  继续学习吧~
虽然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觉得 对于另一个营
我好像有一点过分的不闻不问
不过 我还是不想管~ =.=
haiz 怎么会这样???
大概是因为 我没有放在心上

跟某些人说话很让人火大
是非常火大那种!!!
讲话不可以一次讲完吗?!!!
你就不可以讲快一点吗?!!!
你就不可以讲好来一点吗?!!!
你就不可以讲清楚一点吗?!!!
火大, 我现在非常的火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