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曾经放弃的不管值不值得 都已经过去
所以 现在这一刻就让它成为值得的 那就好了吧?!^^

18岁快乐~!
其实很难讲 因为 没有什么期待 也就没有什么意外
不过还是收到了几分很不错+有意义的礼物
长大了? 也许 所以也要变得更加强大
从身体上的 从心灵上的
btw 我刚18 你们就要19了 xDDDD

有了结果的事情很好
不管那个结果是否尽如人意
至少不必再担心 提心吊胆 烦恼
该问的也问完了 就好了吧

话说 高中前两年一直奋斗的
今年选择放弃掉 原因明确
脑袋知道为什么 心却放不下
所以其实 一直都有在挣扎 各种挣扎
就这样一直不断地挣扎
这个放下 也坚持到了最后
就结果来说 我很开心
过程中的稍稍不确定 不安分
有其带来的影响
但是呢 是啦 我不后悔啦
放下了的 选择了的 有它的意义
至少 我在真心沉淀了近半年的时间里
真的看到了不同的视野 感觉到了不同的存在
所以  如果可以(可能)的话
我的人生目标就换成让我的字典里没有“后悔”好了 xP

不想太贪心 所以只是仰望就好了
我只要为我自己负责就好 你也一样
选择了 就是这样
最后一年 我知道自己做了对的选择
也让我的借口有了出路
太好了 =)
suoyiwobutongqingnaxieZONGSHIshihouhouhuiderenZA

就结果上来说 大家开心就好啦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四月一日

四月一日愚人节
但是 有些玩笑不能太大
也或许 是我的问题
我是一个开不起玩笑的人

是否 长大了
我就不会再把该记得的东西都记得好好的 该忘的都忘掉?
以往睡一觉就好了的 就算天塌下来也都好了的
怎么 长大了反而什么都不能?
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长大。

*****
其实 痛 也只是一瞬间罢了
生气 也不过是一瞬间罢了
但是 讨厌和厌恶 却是会不断不断地连绵延续下去的
。。。。
我已经很久很久 没有去讨厌一个人了
搞到这种地步 我只能说: 很好 你很厉害!


其实 被球打到一次 没有怎样
我也不是第一次被球打到
应该说 我还蛮多次在体育节上被球打到的
所以 这次会生气
主要的原因 不是你用球打了我
而是 你根本就是瞄准我来打球。
虽然 其实不止你一个
我一直都在看着 我知道 打了我的人有谁
但也其实 我的生气很快就好了的
但是你错过了那个时间点
你让我的生气无处可泄 只能自己慢慢处理、转换
过后 抱歉 我只能说 我没有那么大度
我是真的很讨厌你了
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再见到你 跟你讲话。

。。。。。
真的觉得很讽刺
才刚说了 期许自己豁达面对身边的人事物
然后 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这算什么? 给我的考验?
呵呵呵 如果是 那我第一个考验也过不了了。
我还没有办法 成为那么心胸宽广的人
我很小气 很容易委屈 很容易不满

从各方面来看 没有办法完全断的关系
但是相信我 我能做到无视你
公事上会有的合作 我尽量不让个人的情绪影响到 你放心
但是私事上的交流? 多谢 免了
没有东西想和你交流的
你不缺我这么一个朋友 同样 我也不缺你这么一个“朋友”!

就这样就好 君子之交淡如水
这样就好  说过的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你就不要出现就好 出现也安静 不要表现你的存在感就好

。。。。放学后去看过了我的信箱
。。。。。。 这么说吧 哦 然后 没有感觉了
真的 没有感觉了
没有想要原谅的感觉 也没有更加。。。 讨厌的感觉
就是“哦”
唯一感谢的是 你没有让我在回家后
看到你写东西在我的wall或pm我 这倒真是谢了。

也许 我曾经得罪你 得罪到你是真的想这样打我很久了
我没有办法完全否认这个可能性 所以 就这样扯平了
我得罪你 你打了我 就这样扯平
但是 说真的 大概 今年一整年我都不会忘记这件事
所以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知道有你这么一个人
其他的 不要认识 不要交谈 不要了解 就这样
我要的 君子之交 就这样就好
真的 我不缺你这么一个朋友 你也不缺!

。。。
给自己一个机会学习
给自己一个机会放下
做得到的吧  但是 我需要时间
不是今天 也不是明天
还好 你会离我很远很远。


 ******
林玮艺 你越来越。。。 柔软了
不是说不好吧 但是 这次的事 也许该拿来当一个警惕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你能依靠的人 已经离开你很久了
一个人奋斗 就把柔软的触须给收起来
然后 像刺猬一般 该防御的时候就把刺秀出来
该柔软的时候 才让人顺毛 却也总是给自己一个退路
随时都能 再次把刺给立起来。。
晚安全世界 晚安科学营 。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17/3/2014

久违的部落格
高三生生涯真的不是普通人能过的
如果你有一个远大的目标的话。。。 >.<

其实 也没有什么东西啦。。。
不在意 很多东西就还好
最近主要都是 觉得
距离 让人看清很多东西

作为一个高三生
erm 我差不多可以进入状况了吧?!
哈哈哈 还好 加油呗
至少跟班上的人相处到还不错啦 =D

作为一个主席(姑且是)
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了
毕竟 我是一个不适合作筹委、执委、工委etc的人
神奇的 这样的我参与进这么多的活动
只能说 幸运+ 天时地利人和罢了咯。。。
现在的我 满足于现状 那就够了吧
今年 真的不会再动多少了
答应了亲爱的家人 也答应了自己
我说了就是说了 这个决定下了就是下了
你们也不用试探我 我不像你
而且 我的没有心+热忱 是真的没有
你要的话 自己去就好了 既然你还有。

***
其实 今天会想起来打部落格 是有原因的拉
不懂为什么 天气很阴的关系?!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很起伏不定
haiz。。。。

郑丁贤先生的讲座 说真的 有稍稍失望
总觉得 他的语言 不如他的文字有力。。。
不过 还有有领悟到一些些啦。。。
虽然是个人立场的关系
只觉得 跟过去的我还是有不同吧
有成长 =)))
然后 疑问出现了
中学六年 那些人怎么都没有成长到呢?
那些东西、问题、人 是值得他们去喝彩开心自豪的吗?
不理解 完全的 不能理解
坐在礼堂众多椅子的其中一张 我觉得有点点孤单 ='(

周围的世界很复杂
要保持个人的平静很困难
我期许的友情 是很简单而互相信任的
不知道你们是怎样想?
至少我每次看到你们这样都觉得很无奈就是了。

星期四SPM成绩出来
说实话 把握不高
当然还是有期待
只是。。。。 还是有点点迷茫了
..... I guess I really need a gap...

其实很久没有gossip了
所以 我好像lost了很久酱
有很多新料我都不懂?!
随便拉。。。 
哈哈 我也忽略我主人很久了
大概 也要去关心一下吧
毕竟好像要结束了 

人生苦短 
何必为了那些小事而烦恼?
心胸又何必太狭窄?
身边发生了一些原本以为离我很远 很远的东西
是一些 不想谈 也不适合谈的东西
哈哈 玄问我 有没有规划过人生一定要做的事?
有吧 在我还是loli的时候
那个时候 天真
总觉得自己很伟大 什么都能做
就像今天xuan list的东西 完全不考虑现实
现在想起来 很久没有这么做了
大概是 我在应对目前的生活都不够时间了
多的一点点 只能策划接下来一个月
怎么去策划整个人生??
我只要把握现在就 好了吧
说真的 人生苦短
原以为的会活很久 说不定 就明天 就离开了呢?
意外随时都会发生啊
何必谈那么久的事? 现在我还活着 就够了吧。。。。
。。。 变得现实了 显得理智了
大概 也离无邪远了一些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24/2/2014

谢谢你如此温柔 =)


最后一天的统测
但是不懂为什么
明明我今天就一直跟人家讲:最后一课了啦 加油哦~
自己却 加不起油来。。。>.<
sad case.....

btw 今天不算荒废啦
只是完全没有动生物罢了
(haiz 已经10PM了。。。 翁老师我对不起你 >.<
不过 哈哈哈 扫了半本英文书!
gj!!!! LOL
讲到英文 真的是很感谢dailou咯
认真讲 我昨天真的有touch到~
哈哈哈
期待考完统测
我有一个小说供应商 =)

找到一些些东东motivate我自己
but o........
还是很迷茫。。。
未来的路 我该怎么走?
兴趣不能当饭吃
理想不能当饭吃
我的梦想 没有很伟大罢了
毕竟 我是个被宠坏的小孩嘛~
我有一个很好的家

i hav a dream =D

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9/2/2014

很长的新年假期过去了~
到了18岁 卖萌真的是一件很可耻的事。。。 >.<
haiz 无奈

前半段忙忙碌碌 匆匆忙忙的 就过去了的感觉。。
其实有一点点 今年真没过年的feel
也 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 怎么没我乐不思蜀的地方呢??
嗯 有点点。。。想叹气 >.<

归根结底 大概是因为我一直在烦恼吧??
一直在想想想的。。。
都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结果 该做的东西 还是一样
想做的东西 没有做到
多余啊。。。。

但是 这天陪妈妈在家休息
看了一部很不错的戏!!=D
哈哈哈 还蛮开心的
难得有让我这么欣赏的戏了~
然后 通过一些对话
为自己设立了一个目标
是的 像我跟某些人说过的
不适合我的 就是不适合我
我也不想要 为了适合 而改变我自己
我就寻找一个适合我的东西就好了

没有必要模仿 免得学不了人、不伦不类 还失去了自己
根本不需要迎合 我就是我!
我有一个了不起的目标

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27/1/2014

好吧 我承认了
有些话 我是故意放出去的。。。
只希望你们真的会听到我 真正的 话吧。。。

只想知道你会为多少个人做同样的事情 当他们都发生了同样的事 。。。 我是认真的 不顾别人意愿 一厢情愿地认为全部人都有责任去做你想做的事?! 才怪!! 每次都是这样 你们真的没有注意到 其实很多人的“随便“和”不满“吗? 所以 我承认了 那些话 我是故意在你背后讲的 就在你背后。 所以嘛 我也就坚持我自己的感觉和想法吧 一开始就是一个无妄之灾 到最后 就让我成为那个不合群的人吧 随便了。。。 ### 终于写了第二篇周记>.< 好吧 还有一句我很喜欢的话 愿意扮丑角娱乐众人的人 其思想、内心与灵魂的开阔、成熟与深度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 敬佩他们!=) 最近看了艾利缇 嘛 果然还是只被千寻感动过 不过 很喜欢那首歌呢~<3 然后 迷上了尚雯婕 哈哈 看现场一定很好看吧~ 其实最近很忙 忙里偷闲咯。。。 今天用了两次下课找三个老师 明天又。。。。。。 加油吧~ 不过呢 还是有值得期待的事物呢~ 明天 终于一家团聚!!! <3 =D 期待期待~~ ^^
yeah, so what if i really like, n do??
what u gonna say or do?
n how is it gonna affect me??
SO WHAT??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19/1/2014

是时候 自我反省了
我想也是这样吧。。。。

这是很饱满的一周
先是执委会议 然后apple‘s hb
再然后 原本的自由论坛 会员大会
optics 华罗庚 学领’s 团圆饭
饱满 充足得 有点不像我的生活。。。

第一次 作为主席主持一个会议
第一次 在shopping centre给朋友庆祝生日+在抱枕和枕头上画画ing
第一次 自我推荐做一个发言人
第一次 主持一整个会员大会
第一次 几乎什么都没有准备的 面对一场考试 和一场测验
第一次 与朋友吃团圆饭 建塔 放孔明灯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让我有点点惶恐 呵呵

然后 受到了某人的“信”(姑且算是)
发现了一些 没有察觉过的事
原来如此 原来 是因为这样
还真的是完全没有察觉过的。。。
然后 回想了一下
大概 是真的 是这样的。。。
真的 只能苦笑地说声 原来如此啊。。。
好的 我知道了
也就是 是时候应该注意到 然后改变了
我需要 真的需要 和你谈一谈。。。 

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似乎已经有点忘记最初的自己了
忘记了 于是也 得意忘形了
迷失了的东西 有点难找回来啊。。。
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 不一样了呢?

最近 负能量太多
不管是我 还是 很多人
哈哈 有点点同病相怜的感觉
看着你写出来的 叙述出来的东西
你被说是嫉妒 我被说是骄傲
erm.... 好吧 沉积一下 也沉淀一下
我需要很多 很多的正能量!!
也许 应该先抽身而退吧。。。
等找回来的时候 再 进入状况?
哈哈 很奇怪 不过 就酱吧
暂时 不去考虑那个事了
反正 也没有必要。。。
不适合的 就是不适合的吧 大概
尝试过了 知道了 就好了 =)

erm 孔明灯成功放上去了
哈哈 希望 我许的愿望也能成真 =)
加油 林玮艺 加油加油加油!

是我抓着太多东西 不愿放下 了吗?
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然后 认真的 去做跨年时
我希望自己在2014年能开始并坚持的事了。。


yeah, n i'm sick of it...
n, it was my false.... ='(
i noe it, from d beginning....
想得太多 反而让自己落得这样
。。。。
be humble, be grateful ...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16/1/2014

暂时 这周的麻烦事+大事都过去了
哈哈 平安度过~ =D

做了不少准备的第一次执委会议 顺利结束
(虽然回到家发现还有一堆东西忘记讲 =.=)
暗中筹划了一段时间的apple‘s惊喜庆生 完成!
淡定的等待了那么多天的 自由论坛 取消了 >.<
紧张 担心了一个星期多的会员大会 也终于结束了
然后 开心的 检讨会议(lol) 也结束了~

哈哈 拥有一班好执委
同时 拥有一群好朋友
我算是挺幸运了吧~
哈哈 我知足了 =)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也能继续这样就好~
erm 好吧 我贪心一点
希望 我能够带出一班感情很好的执委团
希望 我们这群好朋友即使很久不见了 也还能把对方放在心里

想了一下 这周还有一个大活动
err 周记 留到那时再写吧~
再看是要挑哪一件事写出来好了。。。

每一件事都会使我成长
感恩遇到的每个人
我也不会不求上进的 放心吧
我在成长中 今年 会不断 不断的成长

去年尽我所能的参与进了每一个我有能力去参与的活动
今年 我是要继续这种“拼劲”呢 ?
还是养精蓄锐 把重心放到学业上?
暂时 无解
haiz

嘛 学术研究是一个大家庭
数理团体是一个更大的家庭
erm 很幸运的 我活在两个很温馨的家庭中 =))
哈哈 主席们 加油哦~
(话说 我应该叫rachel和心怡留下来一起开会的 >.< 我错了。。。

嘛 我已经算是半个老人了
就 不管了吧
嗯嗯嗯 说对了哦 我是一个很乐天的人哈哈哈
今后 也会继续这样下去的~ =D

PS. 谢谢某人给我的大拇指 (y)
虽然不确定你的意思 但是我很开心 =D


#life is a journey, and only you hold the map
so, where should i go to?
well, i will decide it soon.... =)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very random =P

 9. You are optimistic and lucky. You believe that life is a gift and you try to achieve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put this gift to the best use possible. You are very proud of your achievements. You are ready to stick by the people you care about through thick and thin. You have a very healthy approach to life. The glass is (at least) half full for you. You use any opportunity to forgive, learn, and grow because you believe that life is too short to do otherwise.


nice one, haha

i love my life

(PS。忽然发现 原来我的感言1.2还在保存中。。。>.<

不过 有些事 说了别人也不会懂

哈哈 有保存着就好吧~=D )

10/1/2014

2014年第一篇?
好象是 =X

开学的感觉不错 哈哈
虽然还是发现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在我身边发生 >.<
不过嘛 一年 讲起来 真的很短

尝试了一些从未做过的东西
准备做一个与2013年不一样的我 =))
新的一年 有新的开始
新的地方 有新的展望
这是2013年 班上写新年愿望时 我许下的愿望
去年的我 也可以算是做到了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了吧
哈哈 今年 我也许同一个愿望
同时 贪心的 期望自己在dpc和pd许的愿望 能尽快实现
今年也要加油啊 林玮艺 =)
过了一年了 终于18了 是该成长起来了哦

高三理忠 开始的一个星期
知道前辈的忠告之所以那么。。。诚恳的原因了
不过 今年 还是可以期待吧 我猜
七大习惯 哈哈 其实我有一点嗤之以鼻 >.<
虽然个中的某几个点其实我还蛮认同的啦~
然后 还有10个月 很长的相处时间呢
每一个月都抽签换位的日子
希望我的运势一整年都不错啦
虽然老鼠犯太岁 =.=

文忠理忠 终于距离只剩一道楼梯 =D
haha 我有一点点小兴奋
好啦 没有重点

不简单的挑战 我会面对
再大的负担 我会扛下
我要的东西 我自己会去争取
我自己的想法与原则 我会坚持
2014, do not be nice to me,
and I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walk through it. =)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那么 我就做一个背后没有男人的成功的女人好了

I AM STRONG
I AM BEAUTIFUL
I AM FEARLESS
I AM WISE
I AM A LOVER, N
I CAN LA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