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1/12/2013

十二月。。。。。
为什么你这样快来?!!!
haiz 一早起来上了一下fb
看到很多人“hi december" n "忙碌的十二月” ETC
其实我比较想写的是“恐怖的十二月”。。。=A=
QAQ

不想动 不想读书 不想打报告 却也不想无所事事
很痛苦呀~~ >.<
follow up我的学领和生活营?!
haiz 学领那边。。。应该还好啦
生活营那边。。。。原谅我,我真的不想动了 >.<

2morow is my HB lol
不过算了啦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确实对生日没有什么feel了的啦
当然 收到同学、朋友们的礼物还是会很开心
不过 想了下 明天就做个乖女儿就好
嘛~
感谢您怀胎十月生我下来了 亲爱的妈妈
感谢您辛苦工作把我养大了 亲爱的爸爸
我爱你们~~ <3

就酱吧。。。
纯粹得空没事干找事干 =.=////


最近很爱放图片,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