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2/12/2013

都说立志早的人容易成功
我的志向是什么
我想是时候去寻找 思考了

很愉快的过了一天~
今天拍了班级照哈哈
不过 我找不到郑添福来拍也。。。
他去哪里了 >.<
明明我就提醒过他了
haiz 忽然觉得我好像很不尽责酱
>.<bbb

我不想改计划书了
那个坚持要继续办下去的人不愿意做
为什么要我这个不想继续下去的人去做
好吧 我是有怨气了
这样不好 但是我控制不了
虽然我还是会做 不过 还是那一句吧
我对它已经不上心了
(但是 原来那个应该要很在意的人比我还要不上心)
是不是就是说 我可以不要管他了呢?!
反正我本来就不想要
想要的人不想管
很好啊 那大家一起不要管(管它去死!
。。。。。。。
算了 我放不到手
有时候不是我想做完所有东西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给你做
问题是 你都做到什么出来
你自己问问看 你又放多少心进来了?
。。。 ok 我的怨气越来越大了 算了

miss c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plz
不是说你规定迟交要罚钱就很好了的
虽然我去年是用这种方法啦  也进行到不错啦
but 你规定的太过分了吧
而且 你一直“躲在幕后”干什么?!
不要说什么啦 我算是帮你的人我看这种情况我都觉得。。。
更何况是那些没有负责 没有想要帮你的人?
交待东西 上网提醒是很好的一个方法
不过 能不能不要这样?
有问题都不懂怎样问! =.=///

这两天派了很多很多考卷
有考到不错(还行的) 也有考到很烂很烂的
但是不管怎样 目标我还没有定下来
于是 动力找不到
有点点痛苦 >.<

在黑暗里给自己折一只船
把自己摆渡到对岸 加油!!

SPM 倒数35天 (5个星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