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16/9/2013(星期一)

happy MALAYSIA's day =))

9月第2(3)篇blog post
spm trial第1篇 @.@
但其实我的日记已经写了26页了
在这些“不开电脑”的日子里
>.<

ok咯 那些破事我就不讲了
考到spm剩bio一科罢了
其实很想说我已经没有feel了
真的现在我连思考“哎呀读不完了”的感觉都没有咯
完全不。。。在意?
也不是 就是 有点点 随便啦
可是上twitter “读不完 T.T”
。。。。
我就不懂要写什么 回什么了
好吧 我是最最最不在意的人
就酱咯
忽然发现其实不是很看惯他们的“做人?”
haiz watever

然后 最近ezy一直跑上来
errrrr.... 我发现其实我们都很想当没有看到的人
但实在是  太引人注目了!!! >.<
好吧 我承认我好奇了
也承认 我有点惊讶不解失望了
原来...   “永恒”真的不存在呀

爱情不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
以前不曾是 现在不是 未来也不会是

昨天很颓废的跑去看柯南了
LOL  我无言的寒了很多次
I hate 英雄救美 =.=
I hate “心底”的呼唤
(den另一个心有灵犀的人:“啊啊啊~我听到XX的声音~!!” =.=)
I hate 小孩子+女人的哭 (吵死 =.=)
I hate 。。。。。。。。。
==+++++
实在是有够冷+无奈
虽然 几乎进场前就猜到了的
毕竟最近这几年柯南的质量每况愈下
haiz 不过 人生第一次看到马来西亚有上映柯南电影版
人生第一次不是用电视/电脑看柯南 而是进戏院看!
就算了吧 还是值得的
那个电影票我会留着的 做纪念 LOL
 年尾 鲁邦3世vs柯南again~ =DD
期待 希望能延续前作的精彩吧
<3

说实在的
刚刚看了一下停课表
再对比了一下时间
我觉得 我的时间很不够用
然后 (严重)很希望XXX是不批的
我很不对 我知道
但是最近 每提到一次XXX
我可以感觉到我自己是整个人不爽不想管了的
为什么我的心情态度会产生这样大的转变   我很清楚
因为XXX从很久以前就不是我的梦想了
很早以前 就已经没有对他拥有幻想了
现在只是一种 你们的梦想 你们的坚持
然后 我来做完全部东西 我来牺牲我自己
。。。罢了
看你的status我有时会很忍不住想骂人
有时间看小说玩game一直在那边想bl
你没有时间来好好规划一下应该要做什么吗
你没有时间去改计划书吗
你就是把钢琴 把学业看得再重
我也没话讲 我也不想讲什么
但是 最近我到一个临界点了
不明白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是我来牺牲我自己去坚持一个不属于我的梦想
我不明白


活着是美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