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13/8/2013(星期二) 晴

有着一点点的心痛
努力却换不来成果
我也试过很多次了
所以 懒了
所以 佩服那些可以不断坚持的人
所以 崇敬那些即使想过放弃却始终坚持了下来的人
但是 有的时候 坚持 不一定有成果
心痛 悲哀
翻不越的墙 过不了的坎
超越不了
but u are the BEST
败者为王
开始憧憬着这一句话
之前不会欣赏的一句话
虽然 现在还是觉得是可笑 可悲的自我安慰
但是 仍然 可敬

流星雨 结果真的没有看到
听说 2粒?!
好吧 真的 有总比没有好
像我就是没有的代言人了
想看到的 是心目中憧憬着的画面
那种震撼 那种无与伦比的美丽
希望梦想会实现 假的
深知即使许愿了
对我的梦想没有任何帮助
所以 许愿没有成为我的重点过
就像总是渴望在有生之年到极地一次
去寻找所谓的极地蔚蓝 去看所谓的欧若拉
只是 想亲眼见证 这些美丽的存在
罢了 吧
遗憾 消失

最近很少上fb和twitter
对呢 我自己也发现了
不过不是在读书 不要误会哈哈哈
我不是那么勤劳的人 虽然我总说自己要读书 要努力奋斗了
不过 真的 我是那么一个不能指望的人

哈哈哈 总觉得今天很down下
虽然一大早起来到上课到放学都是很旭阳高照的
放学过后 去吃午餐发生的事情真的有影响到我的心情吧
真的很无奈 母上大人应该也是
那句开玩笑说出来的 驾车可以看到千万种人 原来是真的
即使我只是坐在副驾驶座的人
不能理解
明明就是他造成了别人的不方便
明明就是他退车就能解决的事
为什么 还能理直气壮的。。。这样?
我不明白
一种米养万种人? 也许
但我不能理解
没有人品的人 没有家教的人 不会做人的人
他怎么活到这样大的呢
算了 忘掉他 记住这种人 没有意义

我讨厌麻烦
不代表我惧怕麻烦
更不代表我处理不了麻烦
就只是  讨厌麻烦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