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还是一个坚持不下去的人?!
我觉得不是咯。。。
也不觉得自己真的有忙到一个星期写不到三篇咯。。。
haiz,这不是重点。。。 我会坚持下去就是了。。。
(而且,其实是有几篇在存储中的,就是,不想放出来~ =P)
lol 今天去了会议,知道了自己的职位。。。
文宣组长啊。。。>.<
说实在,有点纠结+失望。。。
我,一个上学会等于上数学课的人,
去“组织”来自美术学会和手工艺学会的做文宣!!! O.O
真的是。。。omgggg!!!!! >.<
不是觉得做不来,只是,haiz。。。
然后,真的,我很想做文书。。。
文书这个职位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大很大。。。
对我来说,文书是我最有自信可以做好的职位。。。
那个时候, amanda问我“你有没有想过要换职位做?”
真的,不是没想过,
只是,不想在连80%左右的把握都没有的时候去做,
省得“拖累”其他人。。。
也许这个想法有点消极啦。。。 不过,是我的真实想法咯。。。
而且,套用一句蔡璘的话,
“我并不是做最顶点的那个人就好了,做副主席我很开心,
我只需要呆在最适合我的地方就好!!”
真的,我深有感触。。。
当时,因为蔡璘这样一句话,我想了很久。。。
现在,我再次思考、咀嚼这一句话,
我在想的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是哪里?
文书,是一切的起点,却不是一切的终点;
文宣,是转折+学习的一步,却不是我想做的;
副主席,是带给我很多挫折和学习机会的一个,却也是我最没有自信去接下的;
主席,一个“伯乐”给我的目标、托付,是曾经的梦想。。。
haiz,不管了。。。
明年,这个重大责任我会扛起、也会尽我全力做好!!=)
今年的话,其实我不讨厌文宣,还蛮喜欢的。。。
就是,很纠结,我真的很适合做文宣文书这一类的工作罢了?! >.<
然后,今天有Oxbridges的决赛。。。
说实在的,cmw跟我讲今天就是决赛,
而我确定自己没有进入决赛的时候,
我是完全没有感觉的咯~~ >.<, =.=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啦~ 酱难得会安慰我~ =D
但是,cmw,我真的没有怎样的。。。
只是,那个时候刚刚被人叫去做我很讨厌的东西,
所以心情有点。。。不太好吧了。。。
而且。。。 我是真的胸无大志嘛!!
尤其是往数学比赛这方面! =.=
也许曾经的我是很有大志的啦。。。
看我初中那三年的拼劲就知道了。。。>.<
可是啊。。。在接触了各种活动之后,
我真的没有什么把心放在这里了咯。。。
虽然其他人是可以兼顾两方面,都表现到很好啦。。。
ok咯。。。我承认我差就是了~
(一直以来我都酱讲的啦~你们不信吧了~>.<)
(不过,真的,cmw,谢谢你那句话。。。 =) )
所以,那个时候我是真的没有话讲的咯。。。
不要在意。。。。
好吧~~ 我要继续努力+奋斗了。。。
*学业+考试 QAQ
*SPM
*学术研究生活营
*第九届学领
赶得完,做得好全部这些东西吗?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 =D
虽然刚刚被“前人”叫“要取舍”!!!
哈哈哈~ 其实,现在我也很怀疑,
当初的自己是哪来的勇气和自信,
想要再为自己的11、12月加多那一个挑战。。。 >.<
舍弃的那样,我坚信自己没有选择错,
虽然,很想通过办第一届数理培训来学习更多、锻炼自己。。。
不过,放弃了就放弃吧~~ >.<
现在只看那个时候,他们会不会让厚脸皮的我去当外援罢了咯。。。
人生的轨迹不一定会按你喜欢的方式运行。
有些事你可以不喜欢,但不得不做;
有些人你可以不喜欢,但不得不交往。
当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欢却又无力改变的事情时,
我们唯一能做的,
就是忍耐。
忍过寂寞的黑夜,天就亮了;
耐过寒冷的冬天,春天就到了。
练就波澜不惊的忍耐,
再艰难的岁月,也只不过是浮云。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
不要求,不一定没期待。
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
沉默,不代表自己没话说。
离开,不代表自己很潇洒。
快乐,不代表自己没伤心。
微笑有时就像创可贴,
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告诉自己: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
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只要是自己选择的,
那就无怨无悔,
青春一经典当,永远无法赎回;
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
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否则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
聚散离合是人生的规律,无须伤春悲秋。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
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
久了你会倦,会累;
一个人,就算再留念,
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
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
有时,
放弃是另一种坚持,
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美。
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
而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